变身抢眼美女的五大彩妆技巧
2009-05-26 20:35:4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技巧一:桌上平放小镜子

  这是描画出细致眼线的关键。先把手肘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比如你的化妆台,在桌上平放一块小镜子,让双眼朝下望向镜子,就可以放心描画眼线了。

  技巧二:微湿的化妆海绵

  想让粉底更加贴合肌肤吗?只要先把微湿的化妆海绵放在冰箱里,几分钟之后取出,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底妆也显得特别清新服帖。

  技巧三:双色眼影渐层晕染

  眼妆可是整个妆容的关键。双色渐层晕染能让小眼睛或是肿泡眼显得大而有神。先用浅色为整个眼睑打底,但不要选择闪光或珠光效果的浅色眼影;然后,用深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逐渐淡化到眼睑一半的位置;如果不描画眼线时,可以多刷两遍睫毛膏,让睫毛呈现出异常浓密的效果也会显得眼睛大而明亮。

  技巧四:重心上移法

  不幸长了张“大饼脸”?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重心上移法”巧妙地利用各部位的不同色彩处理,来伪装“大饼脸”。首先,打立体粉底(T字部位偏白一些、腮和颧骨两侧使用比肤色深2-3号的粉底);接下来,苹果肌的位置用橘色或粉色(也就是正常腮红的颜色)涂抹,在颧弓下线的位置用浅棕色或咖啡色斜扫(圆脸、方脸都一样);最后,唇色一定用浅色涂抹,切忌使用深色,会显得重心下移。

  技巧五:唇色对比

  嘴角下垂让人看起来平添了几分哀怨,唇部色彩的对比递进将唇角的角度从视觉上提升2-3度。当上唇角下挂的时候,用唇线笔在上唇唇角的部位向上提升一个小弧度;用水红色的唇膏打底,按照唇线笔勾勒出的轮廓涂抹;用深红色(比唇膏底色略深1号)的颜色在唇角部位涂抹,从视觉上收缩唇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消除“熊猫眼”的按摩手法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