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会让皮肤早衰
2009-05-26 20:37:2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纹眉、纹眼线是当今时髦的美容法。然而,据国内一些整形美容外科专家的研究认为,纹眉、纹眼线可能让皮肤早衰。

  纹眉、纹眼线,首先要选择那些卫生设施完善,具有美容专业技术资质的美容部门,不到卫生条件差、专业设备简陋、技术水平低的地方去做,以防造成细菌感染。

  用于纹眉的染料或颜料大多含有铅、铬等重金属及其他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对机体有潜在隐患。多数年轻女性纹眉后,随年龄的增长面部表皮过早松弛,眼睛周围皱纹增加,影响了脸部整体美。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许多女性在纹眉、纹眼线后出现过敏反应,表现为局部红肿、流水、溃烂、全身发痒、表皮发麻等不良症状。有专家认为,许多有色化合物具有致癌作用,皮肤若长期受这些物质的刺激,很可能诱发皮肤病。

  眼睛过小(过大)、眼睑内双、肿眼泡的人,以及疤痕体质或严重的过敏体质者都不宜纹眉、纹眼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如何才能挑选到适中的晚霜?
下一篇:一条普通黑色长裙的又一版本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