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时也可以做的两分钟塑身运动
2017-10-05 21:47:2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我们疯狂忙碌的日程安排中,去健身房进行全面锻炼并不总是随时可行,所以你必须这里那里尽可能地挤出几分钟的锻炼时间。走楼梯而不是乘电梯,将车停在最远的车位,在洗手间休息时间后在台子上做俯卧撑,这些都是很好的方式,让你感觉在自己不能去健身房时仍能做些什么。

还有什么简单易行的方法?蹲着刷牙。这能给你足足两分钟的时间,每天两次,让你活动活动自己的屁股,否则你只是干站在那里。试试这些不同的方式:

基本蹲

酒杯蹲

相扑蹲

提踵相扑蹲

举膝单腿蹲

侧抬腿蹲

后踢蹲

或者试试这个两分钟专门用于刷牙时间的锻炼。两分钟的时间足够让你感觉到自己大腿和臀部的燃烧。所以下次你刷牙时,吹头发时,或者煲电话粥时,巧妙利用这几分钟,试试蹲倨运动! 

相关热词搜索:刷牙时也可以做的两分钟塑身运动

上一篇:让你起床以后精神奕奕的小妙招
下一篇:EHJ:空气污染下如何进行体育锻炼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