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季,行动起来吧!
2014-03-31 21:46:2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春天来了,是时候想想该做些什么有趣的活动了。我认为初春是计划如何享受整个春天的最佳时刻,你甚至会想要列一个“玩到挂”的清单。我喜欢静静地坐着,思考春天里想做的趣事。天气已暖,阳光灿烂,为什么不行动起来,尝试一下春季活动呢?

1.去植物园

游览植物园就是最佳春季活动之一,你现在就可以试试。花一天时间,穿过迷人的花园,欣赏它们的美。同时,还可以拍一些漂亮的照片。如果当地没有植物园或者你不确定最近的植物园在哪里,google一下就行了。

2.种花

你尝试过在家里种植你最喜欢的花吗?春天是最佳的时刻。我喜欢种花,没有什么比看着花儿在院子里起舞更开心的。每天回到家里,看到花儿偷看我,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另外,它提醒我冬天已经过去,夏天将近。

3. 散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喜欢这种新生活的感觉;我喜欢听鸟儿在早上唱歌,看孩子在院子里玩耍;出去散散步就可以一举两得。同时,不用真正运动就能起到运动的效果。

4.野餐

我肯定,你也会觉得野餐很赞。首先,这让你有机会在户外活动,好好感受春天;其次,野餐花销低;最后,野餐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

5.烤汉堡

整个冬天都是炖菜和汤,春天来了,我渴望美味的炭烧汉堡。如果在火炉上煎汉堡,你就闻不到在室外烧烤的美味。没有什么比一年中的第一个炭烧汉堡来得更美味了。我还喜欢烤各种各样的蔬菜,同样也很美味。

6.晒太阳

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在春天晒太阳吧?连续几个月的阴天,晒晒太阳是多好的一件事啊!我坚信,阳光会使人更开心,整体感觉都变好。每次我心情不好或者很累,我就会坐一会,晒晒太阳。这对我很管用。

7.晚上赏星星

如果白天你不能好好感受春天,那么你可以晚上来感受。我喜欢坐在露台上,看星星出来。这样我在一天的劳累工作后会感到轻松。当你在约会或者哄小孩睡觉后,欣赏星星都是绝妙的一件事!泡一杯香草茶,边和爱人聊天边赏星星;同时,也是自我消遣时间的好办法。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以上是一些有趣的春季活动。你想先试试那个活动呢?你还有其他有趣的活动推荐给大家吗?

相关热词搜索:浪漫春季

上一篇:跑者学着走
下一篇:早晨散步是减肥的关键:晨光有助于调节新陈代谢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