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网球运动员才知道的29件事
2014-02-14 20:57:0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球衣的品牌只有两个,要么阿迪,要么耐克。【小德的优衣库,中国队的李宁都被无视了】

【我认为球衣的种类也分两种:纯棉,非纯棉……】

2.耐克的球鞋做工更好更舒适,阿迪达斯的要粗糙一点,但是相比之下更耐穿。

3.比赛的类型要和你想使用的球拍的品牌和型号相适应。如果想要更大的力量,你肯定要用百宝力(babolat)的球拍。

4.网球的质量通常到了最后一盘的时候开始变坏……每次换新球的时候打起来的感觉都爽爆了。

5.每次开一罐新球的时候那种可怕的怪味……【有时候NH3和臭轮胎味混合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到底充了啥气体进去啊Orz】

6.比赛之前换个新的吸汗带真的很重要,至关重要。

7.球拍的拍线非常重要。拍线的类型和磅数要和球拍以及比赛的类型相适应。【我觉着穿线真的是门大学问……】

8.穿线的记数方法分公斤和磅,取决于你在世界的哪一边。

9.你从小练起来的场地类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打球的风格。红土球员是一个濒临灭绝的物种。

10.安娜·库尔尼科娃并不是一个优秀的网球选手。她发出的双误比我知道的任何球员都多,但是谁在乎啊?安娜,谢谢你来打网球。【。】【很多年以前是不是也有人这么说过莎拉波娃姐姐……】

11.如果你从没梦想过像帕特里克·拉夫特那样发球和截击,你就不懂网球。

12.如果你从没像桑普拉斯那样擦过汗,你是真的不喜欢网球。

13.网球测试。如果你不知道古斯塔沃·库尔滕(Gustavo Kuerten)或者马塞罗·里奥斯(Marcelo Rios),请不要认为自己是一个网球运动员。

14.如果你从来没打过第三盘的决胜局,你不会了解在比赛中一个决定胜负的击球所包含的勇气、恐惧、挣扎、兴奋和焦虑。

15.一个好的左撇子球员发球可以是致命的。

16.不做拉伸的后果将是毁灭性的。每一场比赛后至少要做30分钟,虽然做的过程中也很痛苦。

17.球迷可以分为四个类型:罗杰(费德勒)的,穆雷的,拉法(纳达尔)的和小德的。其他的不重要。【感觉出现了第五种,娜姐的……】

18.大赛里同一天连打2轮比赛简直要命,感觉对精神和身体的耐力都是一次极限测试。

19.如果你赢过两个6-0,你会了解主宰一个人的感觉。如果你输过同样的分数,你会觉得像卧在铁轨上被一列火车压过去。

20.最难的一拍是发球。

21.如果你会打胯下击球,你会抓住每一次能打的机会试一试。

22.抽筋,多说都是泪。

23.摔球拍缓解挫折感会被处罚被扣分,不过也会有一种巨大的解脱感。

24.所有的运动里,打网球的女孩的下肢是最棒的。

25.比赛中很可能会漏记比分,是0-30还是15-15来着?

26.赢了一场3小时的比赛的感觉超棒,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角斗士。

27.在赛场上你是孤军奋战。了解你自己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28.在球场上,你可能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29.网球是一项全面的运动,你需要速度、协调、耐力、灵活性、爆发力、力量、稳定的心理素质,也同样需要很多钱、需要经常旅行。

相关热词搜索:网球 运动员

上一篇:瑜伽可以缓解关节炎的疼痛
下一篇:情歌对于蛙类可能致命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