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可以缓解关节炎的疼痛
2014-01-15 11:48:5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研究发现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并降低与抑郁症相关的症状
骨关节炎患者也看到了活动的好处
瑜伽练习的参与者参与了长达16周不同锻炼期的瑜伽运动
研究表明数百人在练习瑜伽后疼痛程度减轻
根据新的研究,瑜伽有助于减轻关节炎患者的身体痛苦和心理困扰这两方面的问题。
发现骨关节炎患者和类风湿关节炎患者两者经常看到活动的好处。
在英国每年约有150万人因骨关节炎医生,关节炎主要影响膝盖、臀部、脊椎和手,而类风湿关节炎-主要共同的发病部位都在手部、脚部和手腕-类风湿关节炎波及影响了超过580,000人。

改进:该研究涉及数百名病人做了瑜伽练习并有了减少疼痛的证据(资料图片)
美国这项研究发表在《循证补充替代医学》杂志上,涉及了对以往从2010年到2013年6月之间的9项研究所开展的审查结果。
数百名关节炎患者参与了瑜伽的该项研究,而且结果有效身体痛苦减小;晨僵问题有所缓解;身体机能得以改善;抑郁程度下降。
参与人员参加了不同练习期的瑜伽运动:一天两次,为期一周,一周一次长达16周。
该报告作者来自辛辛那提的健康促进与教育计划大学,他在报告中写道:“通过瑜伽拉伸肌肉的方式身体有炎症的关节周围其症状有所缓解。
“众所周知瑜伽减少关节对关节炎的压力。瑜伽可以提高应对身体状况并通过改变角度的方式对生活提供心灵上的慰藉。

研究:参加人员参加了不同练习期的瑜伽运动,有一天两次练习一个星期的瑜伽运动,有每周一次的瑜伽运动,总共练习了16周的时间
在大学,医院和社区各种环境下做了这些研究,并观察各种因素的影响,如瑜伽对疼痛,睡眠和抑郁症的影响。
总体9项研究其中6项研究发现“认为关节炎患者在心理或生理两方面都有了积极的结果”这种积极结果与练习瑜伽有关,而其他三项研究提供了好坏参半的证据。
这9项研究中有5项研究是在美国做的,4项研究是在印度做的。
作者说“自我管理并增加身体活动对控制关节炎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还说据研究显示瑜伽是治疗关节炎有“前途”的治疗形式。
他们认为,验进一步做大规模的研究,应探索瑜伽对关节炎患者的好处。
他们还表示如果瑜伽对关节炎会起到有益作用,瑜伽所使用的呼吸技巧有利于关节炎,那么就应该把瑜伽列为运动计划清单中的主要运动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简单运动使你的清晨充满能量
下一篇:只有网球运动员才知道的29件事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