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走”美国人最喜欢
2010-03-08 20:09:5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美国,到处可以看见疾步快走的人。它的锻炼效果不错,学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对散步加以改变就可以了。

  1.把头抬起来。如果劲走时头总朝地面看,头部的重量会将你的身体拉向前方,从而失去平衡,抬起头来才能让脊柱更易直立起来。  
        
        2.手臂姿势摆正确。劲走时双臂要呈90度角弯曲,双臂前后移动时要在一条直线上进行。

  3.肘用力而不是手用力。劲走时双肘要向后用力摆动,这样的方式能够调动起身体肩背部的大块肌肉参与运动。

  4.脚着地时姿势要正确。迈步时脚后跟要先着地,腿部保持直立。这样冲击力就会由腿部骨骼来承受,而不是靠膝盖的韧带。

  5.缩短步幅。人们通常喜欢靠大步走来加快速度,这时双脚在身体前方着地,实际起到了“刹车闸”的作用。应该缩短步幅,加快节奏,这样才能加快劲走速度。

相关热词搜索:国人

上一篇:“虎”字里的健身诀
下一篇:把散步变成全身锻炼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