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舞步尽在Bodyjam
2009-06-09 19:36:0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基础动作
    1、肚皮舞
    右脚站立,左腿抬脚顶胯,同时左边腰部收紧。双手举起,大拇指微微贴近中指。
    2、现代舞
    右脚支撑,左脚尖点地,左手下垂,顶髋。
    3、拉丁舞
    右手无限往上延伸,手臂靠近耳朵,身体重心往下压。要感觉侧腰一边得到挤压,一边得到伸展。
    4、爵士舞
    双脚分开比肩略宽,脚步重心左右移动时,双手在转动中上抬,往左右两边甩头,双手放胸前。

小贴士
    1、这种从美国传来的运动,因为有版权问题,在国内一般叫做综合舞蹈。能够增强肌肉的协调性,改善运动质量,在学会各种舞蹈的同时达到塑身目的。
    2、没有舞蹈基础也能参加这个课程。所有的编排都充分考虑到初学者,课程逐步深入,让人在音乐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3、性感小吊带、酷酷背带裤、最新流行的灯笼裤,全部都可以,越靓丽越好。

    有长期健身习惯的人都希望运动过程能更丰富多彩。夏季的闷热易令人烦躁,那就来试试每隔10分钟就换个花样的Bodyjam!

    机器猫的口袋?
    初看到“Bodyjam”这个名词,脑子一团空:这是个什么健身项目?汪思彤兴奋地解释:这一个项目里就有爵士、拉丁、街舞、肚皮舞、现代舞、加勒比舞蹈、以及百老汇爵士等很多种风格的舞蹈元素哦!
    思彤接着说,Bodyjam还有一个很大特色:整节课你都能享受到最棒最新的音乐。简单来说,它就是用最佳的音乐与动作相结合,把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糅合在一起。“像机器猫的口袋吧?”

    舞林漫步,无拘无束
    刚才听思彤说得玄乎,而当她迅速放上音乐并舞动起来时,果然充满动感,带起人的运动欲望。
    虽然音乐很high,但动作从简单起步,再循序渐进开始拉丁、街舞等练习。一般,一节课分成6个小节:1节热身、4节不同风格舞蹈、1节拉伸。
    思彤说,不用想太多,随着音乐跳动,无拘无束。

    塑身效果超强
    相对于其它健身项目一般一节课300多大卡的热量消耗,Bodyjam可谓“脂肪消耗机”,一节课的消耗量超过500大卡,减脂效果特别好。
    当初为了参加比赛,思彤曾经历4个月的断油断盐饮食,再加上运动,本来就苗条的她一下从116斤瘦到100斤。
    她说,由于Bodyjam循序渐进的动作中,最后的连贯动作,不仅动作幅度大,还会用到很大的力量,能强化肌肉,而同重量的肌肉比脂肪体积小,所以当时瘦下来后,其实视觉效果上会觉得她瘦了有20多斤。

相关热词搜索:舞步

上一篇:甩走顽固肚腩 简单10个动作对抗脂肪
下一篇:野外生活完全攻略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