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简单的瑜伽练习帮你解决每天的健康问题
2017-09-29 21:25:43   来源:译言   作者:  评论:0 点击:

1.头疼

如果你头痛,请做一个腿部靠墙坐着的姿势.。它会降低你的心率,让你的大脑平静下来,并在几分钟内治愈你的头痛。如果你晚上不睡觉,你也可以练习这个姿势。

怎么做:贴着墙躺在地板上,然后呼气,把你的腿伸到墙上。只要你愿意,就呆在那里,当你完成的时候,轻轻地下来。如果你需要支撑,你可以把枕头放在你的背或脖子下面。

2.气体

这种瑜伽姿势在几分钟内就能释放气体!它实际上被称为“帕万穆塔塔纳”,或者是“风缓解”的姿势。顺便提一下,风=气。

怎么做:平躺下来将你的脚并在一起。当你呼气时,用你的双手扣住膝盖,使你的膝盖朝你移动,带动大腿向你的胸部按压。吸气,然后呼气,抬高你的头部和胸部,使你的下巴 触到你的膝盖。停在那里,深呼吸。当你想要放松,呼气和手部用力,使更多的压力在你的胸部,然后松开、放松。再一次重复你的左腿,然后双腿一起做重复动作。

3.背部和肩膀疼痛

如果你整天坐在电脑前,在一天结束后做这个站立式弯曲动作(站立式),可以缓解背部和肩部的紧张感。它也有助于拉伸的体形。

怎么做:双脚分开站立与肩同宽。把你的头向前倾,身体向下弯曲,就像弯曲你的膝盖那样。把你的手指放在背后,将你的手扣在一起,让它们在你的头顶上方向前拉伸,这样它 们就能舒展你的肩膀和背部肌肉。

4.注意力不集中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日子,我们似乎无法集中注意力。做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提高你的注意力,防止你分心。这被称为婴儿式或孩子的动作,相当简单。

怎么做:坐在你的脚后跟上,膝盖分开。把你的手放在你前面的地板上,然后使你的前额在地上不动。你的胳膊应该贴向你的耳朵。闭上眼睛,深呼吸,把注意力集中在眉毛之间 的位置上。

5.失眠

如果你不能入睡,你可以试着这个动作,腿朝上靠墙的姿势,或者是仰卧的姿势。它能让你的神经系统平静下来,让你更容易入睡。

怎么做:你可以在床上做这个姿势。躺着,弯曲你的双膝,使你的双脚互相接触。如果你的腹股沟拉伸太多了,把枕头放在膝盖下。把你的手放在你的腹部上,深呼吸,让空气进 入你的腹部。保持这个姿势至少呼吸10次。

相关热词搜索:瑜伽 问题

上一篇:5种方法避免跑步时受损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