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更要趁早
2010-08-04 22:54:5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次正小跑着上楼,被一同事打趣:“有什么急事啊,跑这么快?”“没事,多动罢了。”我自嘲。

想想,自己似乎是有些多动。经常脚踏运动鞋便是实证。因为走路时常要跑,上楼有时会跳,和女儿一起,更要时不时来个赛跑,那蹩脚的高跟鞋怎能胜任?

当然,也因为这鞋的缘故,所以衣服也穿得休闲,要不不配啊。所以,便有好心的姐妹不时提醒:梅,趁着年轻,别不舍得打扮自己,该买点漂亮衣服啦!

漂亮的衣服还真买过,也不能说不喜欢,但时髦的衣服要配时髦的鞋,时髦的鞋子,走动起来就不方便,更别说跑跳了,于是忍痛割爱,又换上这“舒服的”。于是,耳边便又会想起那些“好心”的提醒。

姐妹的提醒确实是好心,漂亮要趁早嘛。可漂亮是一时的,健康才是一生的事业啊。比起漂亮来,运动恐怕更要趁早。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 更要 趁早

上一篇:经常足沐当防病
下一篇:温泉鱼疗 当心交叉感染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