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健身法
2009-05-26 20:37:2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乘公交车时也可以健身。每天上下班,我要乘一个半小时公交车。我乘公交车通常不坐,双手拉住车顶的扶手,汽车刹车、起步时,我的身体就随着惯性前后晃动;汽车拐弯时,我则左右摇摆,期间还可以随心所欲地“摇头晃脑”一番,为了锻炼到位,只不过我的动作幅度稍微夸张了些。等下了公交车,全身筋骨活动了几遍,很是舒坦,而且我也节省了晨练的时间,可谓一举双得。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如此健身倒是引来不少乘客异样的目光。自从我开始在公交车上健身后,妻子只跟我一起乘过一次公交车。那次,妻子见我在公交车上健身,一脸严肃地悄悄说:“你能不能不要东摇西晃啦?让别人看了,人家还以为你是从精神病医院跑出来的,这不有空位吗?快坐下!”我冲她不屑一顾地笑笑,依然如故。孰料,妻子竟然生气地丢下一句:“我跟你丢不起那人!”半路下车了。

  其实,车上人不多,我利用车体的晃动活络身体,又不影响他人乘车,有何不好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骑车锻炼不能只靠蹬
下一篇:美国人健身按照年龄选择方式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