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促进运动的全球见解
2012-07-28 18:57:0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研究人员检索了循证体育活动干预措施,对来自世界各地的例子进行了确认

促进体育活动是医疗卫生机构的当务之急。 我们检索了发表于 2000 年至 2011 年间的关于体育活动干预措施的综述,并确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效的、前景可观的、或新兴的干预措施。 本文推荐了社区宣传活动和大众媒体宣传活动以及针对重点社区群体的简短型体育活动信息这些信息干预方式。 行为和社会干预方式为社区和工作场所中的体育活动、基于学校的相关策略(包括体育教学、课堂体育活动、课后体育活动等)、以及涉及身体活动的交通方式引进 了社会支持,其效果非常显著。 本文推荐的环境和政策干预方式包括:通过信息宣传活动创造和改善人们使用体育活动场所的便利性,在社区规模和街道规模上进行城市设计和土地利用,制定积极 的交通政策并采取有效的实践行动,以及制定面向整个社区的政策和规划。 因此,在不同年龄的以及来自不同社会群体、国家和社区的人群中,有许多干预方式可导致体育活动的适度增加。

Heath GW, Parra DC, Sarmiento OL, et al. Evidence-based intervention in physical activity: lessons from around the world. The Lancet. 2012;380;272-281.

相关热词搜索:关于 促进 运动

上一篇:体育活动有哪些影响因素?
下一篇:流汗多补补钾钠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