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笑到肚子疼吗
2009-05-26 20:37:1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人们经常用笑到肚子疼来形容笑料的可笑度,可是为什么会笑到肚子疼呢?
RAME id=ad_iframe_D31 style="Z-INDEX: -99; VISIBILITY: hidden"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ad_page.asp?place=D31" frameBorder=0 width=0 scrolling=no height=0>

以色列医学中心运动专家、纽约尼克斯队前任整形外科名誉主管罗伯特·高特林说,当你大笑时,因为吸入大量的气体,双肺膨胀,向下推挤膈肌;大笑同时腹肌也是收缩的,会向上推挤膈肌。这种反复的上下推挤膈肌会导致膈肌肌肉痉挛。从而引发侧下腹疼痛。

  如果你经常笑到肚子疼,说明你的腹肌有点“弱”,可以经常进行一些仰卧起坐的锻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补钙:运动比饮食更有效
下一篇:合理膳食健身者成功的保障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