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快乐:洗去失败的阴霾又见自信的阳光
2013-10-27 21:03:54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洗手快乐:洗去失败的阴霾又见自信的阳光

研究表明:勤洗手不仅能让我们失败后更乐观,也可以让我们更自信的面对下一次的挑战

在此之前,人们就已调查发现洗手能让人们更加容易接受自己之前的决定

                                                                    ——安娜·霍吉基斯

似乎真如歌词所唱的那样:它可以洗去你的伤痛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勤洗手可以让我们在失败后更乐观

科隆大学的凯·卡斯帕博士对身体的清洁如何影响刚经历过坏事的人。洗手真的能激发自尊心吗?洗手整的能让经历失败的人更自信的面对下一次挑战吗?

他调查发现失败的人中,洗过手的那部分人能更加自信的面对下一次的挑战。

他把98个人分成三组,首先他让其中的两组去完成一项无法完成的任务。他们失败之后,让其中的一组洗手。这两组都积极的表示他们会在下一次挑战中做得更好,但是洗手的那一组却更加积极。

然而,尽管洗手的那一组他们更具信心,但是他们在下一次的挑战中却更难顺利完成。

卡斯帕博士表示:“失败后洗手也许可以消除消极的情绪,但同时它也削弱了在下次挑战中去努力的动力。”

相反,那些没有洗手的人在下一次的尝试中却表现得更好。

  这项研究发表在《社会心理与人格科学》杂志上。

密西根大学之前调查发现洗手不仅是身体的清洁也是心理的清洁。

一组心理学家表明简单的洗手可以让人们更容易接受自己之前的决定。

他们发现在经历困难的决定之后,相比较那些不洗手的人,立即洗手可以让他们更快乐

研究者们提到这个简单的行为似乎可以帮助人们在下决定前好好思考下

相关热词搜索:洗手 快乐 洗去

上一篇:就寝时间不规律的孩子可能会出现行为障碍-CBS新闻
下一篇:研究发现:健康孩子也应打流感疫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