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保护举措是否具有实际影响?
2011-12-14 16:06:17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摘要

我们探讨了自 20 世纪 70 年代建立现代儿童保护系统以来,六个发达国家小于 11 岁儿童中三种类型的儿童虐待指标的变化趋势。 尽管存在若干儿童保护政策,我们我没有记录儿童虐待的各种指标出现下降的一致证据。 我们注意到在某些年龄组和国家组中暴力致死率下降,但仅在瑞典和马尼托巴省(加拿大)中此类下降与虐待相关伤害的住院率下降一致。六个国家中有五个出现一 或多个儿童保护机构指标增加,在婴儿中尤其如此,这可能是早期干预政策的结果。 国家之间平均率的比较表明,机构指标比率存在五至十倍差异,但除了美国具有高儿童暴力致死率以外,暴力致死或虐待相关伤害的变化小于两倍。这些分析提示应 关注对鲁棒性研究的需求,明确较高和不断升高的机构联系率及某些环境中的家庭外照顾率能否有效减少儿童虐待。

Gilbert R, Fluke J, O’Donnell M, et al. Child maltreatment: variation in trends and policies in six developed countries. The Lancet. 2011;DOI:10.1016/S0140-6736(11)61087-8.

相关热词搜索:儿童 保护 举措

上一篇:适宜儿童食用的健康小食谱
下一篇:接种一苗可防五病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