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粗腰是压出来的
2013-06-24 18:32:47   来源:37度医学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除了饮食高脂肪、喝酒多、少运动等不良生活方式以外,男士们的腰围还是被‘压’出来的,” 彭玉清分析说。  白皮书中提到30岁以上男性腰围全部超标,就是因为“男人三十而立”,这个阶段的男士在工作上面临最大的压力和冲刺。在职场上要上进,回到家里还是一家之主,每天面对的事物应接不暇,思虑过度,熬夜加班,压力一大,神经系统不能处于一种有节奏的放松状态,引起神经内分泌失调,导致代谢异常。再加上应酬喝酒、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腰围不变粗才怪。

  “腰围超标意味着脂肪堆积过多,也就成为了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后备军了。”彭玉清主任建议,就像白皮书所倡导的那样,男士们要控制腰围,除了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平时一定要注意调节压力,不要思虑过度,让自己有节奏的放松,不妨抽时间多运动,“因为运动不仅能减脂,还是减压的好办法。”

相关热词搜索:男人 粗腰

上一篇:抗衰老也要分年龄
下一篇:男性腰围还在变粗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