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8个细菌肆虐的地方
2009-08-18 17:22:45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当H1N1还在全球蔓延的时候,大家都说要勤洗手blah  blah。但是你知道就在你眼皮子底下,哪些地方充满细菌么?以下就是一般家里细菌最多的8个地方,有点点出乎意料哦~

1  电视机遥控器
边看电视边吃零食还爱啃手指头的人们啊……想想这上面有多少细菌吧。

2  浴缸和沐浴喷头
波士顿一所大学研究表明:浴缸里的细菌是垃圾桶的100倍多,建议每两周清洗一次。

3  宠物的碗
你的猫猫真的很爱干净么?

4  厨房的抹布和海绵等
海绵在清洁厨房的时候把细菌从灶台等表面除去,但是其中有70%存留在海绵里。

5  微波炉的触摸板
我们把生东西放进去之后,细菌就在门口徘徊了

6  电灯开关
想想有多少手摸过那里,每次摸的时候都是干净的么?

7  婴儿更衣台
貌似是给BB换尿布的地方……这个,我国貌似不流行。总之,想想小孩子的脏尿布,嗯。

8  厨房水龙头
当你洗完手以后再用手去关水龙头,基本上你的手就白洗了。美国卫生理事会报到一半以上的美国家庭的厨房水龙头上充满细菌,所以请记得给水龙头杀菌。


相关热词搜索:细菌 地方

上一篇:揭秘男人智商=精子质量?
下一篇:中医养生长寿三大法宝,养精、养气、养神

医学推广
热门购物